Sunday, February 11, 2018

在SEPEDAMOTOR上排放废气

在SEPEDAMOTOR上排放废气

在车辆分配系统废气具有两个主要功能,在其他中,首先是从气缸的燃烧气体输送到大气中,而不干扰或危及存在于车辆的乘客和周围的社区,第二个是通过排放到大气中的燃烧气体的润湿造成的声音,作为燃料燃烧的结果所产生的气体具有非常高的压力,当高压气体被传递(排气歧管)并先后与冷空气,然后将气体和冷空气之间的碰撞将导致一个非常响亮爆炸的形式冲击波。


当然这种爆炸的声音如果没有软化,当然会令乘客车辆或车辆周围的人感到不安。空气污染基本上是颗粒形状(粉尘,气溶胶,铅)和气体(CO,NOx,SOx,H2S)。颗粒和气体形式的污染空气会因其大小和化学成分而导致不同的健康水平和类型。该病症主要是诸如肺和血管等器官的功能,或刺激眼睛和皮肤。由尘埃颗粒引起的空气污染通常会导致慢性呼吸道疾病,如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支气管哮喘甚至肺癌。特别是随着万隆形状的盆地城市的位置,机动车排气和工厂造成的空气污染将在最低的地区(盆地)沉默。

的排气的形状以这样的方式制成,以避免可能从该机器上存在的每个气缸的排气之间产生,因此,在歧管的形式的主要目的是在排气顺利生成处理的烟道气体分配中断。废气的背压是由机,一个不可避免的现实或大或小的背压取决于几个因素,如形状歧管,排气管和消音器。为了降低背压的影响,那么设计师一直试图寻找出路,所以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尝试尽可能减少爆炸的噪音,减少具有非常小的限制排放的废气的流量高于阈值(NAV),这在英语被称为阈限值(TLV)已经确定,自2008年将机动车辆或废气排放量下降废气总督的决定。

因此,随着总督对两轮车辆和四轮车用户的决定可以减少车辆的废气排放。车辆废气排放的法律保护如下:o当地法规(Perda)no。 2006年11施加到和邻机动车的所有者需要melakuakan机动车排放的检查和由车间tertunjuk执行以下调速(调节)在2008年的命令(第64(1)2001年第10号法规)。 o一个机动车辆不符合排放限制的要求按照1992年14法和地方法规的第67条(规定)03 2005条被处罚22(3)和第49条1.2问题的鉴定废气排放通过机动车辆发射里面已经包含了一氧化碳,没有异味,但是如果一氧化碳浓度足够的话,会使尾气排放有毒。不仅仅是一氧化碳,而且还有二氧化碳,当吸入时会使人变得窒息。在2008年之前用125毫升的发动机下制造必须是85分贝(分贝)的新的摩托车排气噪音水平,同时用90个分贝以上的125毫升的噪声电平的发动机的摩托车。然而,摩托车的噪声电平是从2008年生产上述应减少到80分贝(分贝)为下125毫升的机器和85分贝超过125毫升的发动机。

根据到2008年上半年的AISI(摩托车工业协会)的数据,销售额大幅增长44.3%,与2007年相比2008年上半年达3055327台的累计销量同期,并为2007年达2116933台模型鸭仍占主导地位,鸭的比例为68%,skutermatik为22.6%,运动为9.4%(表1.2中的ditinjukan)。印度尼西亚的市场吸引力为2.17亿人,这的确令人瞩目。现在印尼已成为世界摩托车市场第三大国。印尼已顺利通过欧洲,泰国,日本和台湾等国家。印度排名第二,中国位居第一,印度尼西亚排名第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RA PERBAIKAN GEDUNG SEKOLAH DENGAN MUDAH

     Pada kesempatan ini penulis akan membahas cara perbaikan gedung sekolah dengan mudah, karena bukan hanya perangkat adminstrasi guru saj...